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杰、范泽锋分获无锡市唐翔千、唐鹤千奖

  本报讯(记者倪 晶) 近日,第九届无锡市唐翔千卓越工程师奖、唐鹤千卓越青年文化创意人才奖公布。江苏嘉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杰获卓越工程师奖,宜兴爱宜艺术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泽锋获卓越青年文化创意人才奖。

  无锡市唐翔千卓越工程师奖、唐鹤千卓越青年文化创意人才奖,为著名实业家唐翔千、唐鹤千先生创建,由无锡市委统战部、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组织评选,每年各评选表彰10人。此次我市获评的李杰,多年从事企业研发和技术管理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江苏省双创人才项目、宜兴市陶都英才项目等,为企业开发了20多个系列新产品,获得18项授权专利,成功解决了多项生产制造领域的“卡脖子”难题,推动嘉耐高温成为华东地区耐火材料行业骨干企业之一。范泽锋是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自1994年起从事紫砂陶艺创作设计,在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探索中西文化融合,将国外著名建筑设计风格融入紫砂作品,曾获首届江苏省陶瓷艺术作品展评金奖等。作为“紫砂九隽”的一员,他与团队成员一起,积极融汇、传播多元艺术能量,赋予宜兴紫砂新气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关注
   第04版:阳羡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博览
   第08版:广告
部署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金兰村“田间议事亭”议优村中事
首批56名专员受聘上岗
市第35届科普宣传周拉开帷幕
税收服务进展会
李杰、范泽锋分获无锡市唐翔千、唐鹤千奖
宜兴日报综合02李杰、范泽锋分获无锡市唐翔千、唐鹤千奖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