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推动“八五”普法走深走实
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马溪遥) 5月25日,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普法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沈晓红、何晓进、周杰、薛强参加会议。

  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的中期评估之年。根据会议部署,我市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加强基层依法治理和落实普法责任制等方面狠下功夫,大力实施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以过硬成绩通过“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创造性推动“八五”普法走深走实,使法治成为宜兴现代化建设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会上,“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西渚镇白塔村、“省级法治文化特色园”丁蜀镇、周铁镇洋溪村等10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获授牌。

  就做好今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红说,要把牢正确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始终坚持党对普法工作的集中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坚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目标。要聚焦重点关键,突出重点领域、分类施策、法治实践、强基导向,持续提升全民普法工作的精准度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八五”普法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推动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关注
   第04版:阳羡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博览
   第08版:广告
以“绿”为底 陶都文旅融合发展活力倍增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国企发展
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推动“八五”普法走深走实
魅力“秀带”
宜兴日报要闻01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推动“八五”普法走深走实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