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环科园“全民读书周”启动
将开展30余项线上线下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何沐静) 11月23日,“礼赞二十大 ‘阅’见三十载”第二届环科园“全民读书周”启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储红飙参加启动仪式。

  去年以来,环科园大力实施“文化建园”战略,积极推进书香园区建设,建成“可渊书屋”等一批公共阅读阵地,精心培育“氿峰读书会”等一批阅读品牌,持续开展“童舟共济 相伴共读”等各类主题阅读活动,书香气息日益浓郁。本届读书周,将通过园区(街镇)一体化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劳动教育和综合实践课——植物的秘密、“好书共享 你我共享”图书漂流等30余项活动,推动书香进机关、学校、村(社区)等地。活动中,对前期举办的“我与环科园”主题征文活动、环科园建园30周年主题摄影比赛两项活动的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刘世涛作了题为《书画鉴赏与收藏》的专题讲座。

  启动仪式上,储红飙说,园区上下要紧扣主题主线,充分发挥阅读阵地作用,切实做好主题阅读工作,着力培根铸魂;要创新方式方法,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阅读需求,持续增强园区的历史厚重感;要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阳羡
   第04版:关注
   第05版:天下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域一体化 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竺西社区全面筑牢 防灾减灾“前沿阵地”
第二届环科园“全民读书周”启动
共 绘 “百蟹图”
作家戴军长篇非虚构作品《心谣》首发
宜兴日报综合02第二届环科园“全民读书周”启动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