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5月全国受理网络举报量 环比下降4.3%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全国各级网络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534.3万件,环比下降4.3%、同比增长3.9%。

  其中,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38.3万件,各地网信办举报部门受理举报68.0万件,全国主要网站受理举报1428.0万件。在全国主要网站受理的举报中,主要商业网站受理量达911.6万件。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表示,在各级网信部门指导下,目前全国各主要网站不断畅通举报渠道、受理处置网民举报。广大网民可通过12377举报电话、“网络举报”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阳羡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博览
   第08版:专版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广电总局、文化和旅游部 发文规范网络主播从业行为
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 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
2022年中央机关和各地公务员招录 进一步吸纳高校毕业生
三部门联合印发意见 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
我国成功发射 天行一号试验卫星
今年5月全国受理网络举报量 环比下降4.3%
宜兴日报国内05今年5月全国受理网络举报量 环比下降4.3%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