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有序推进
秀 才 艺

  全市中小学生云端

  本报讯(记者倪 晶) 近日,作为市第十四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其中一项活动,全市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展评,在市丁蜀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艺术节所有活动均在线上展评,通过视频作品报送,进一步拓宽了参赛学校、学生范围。

  我市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已举办多年,是市教育系统规模最大的艺术类专题活动。本届艺术节以“筑梦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市小学、初中、高中、职业学校学生开展,包含由市教育局组织的全市中小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现场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比赛,以及无锡市第41届“百灵鸟”宜兴市分会场文艺展演等,活动贯穿全年。

  “今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没有集中组织线下的市级专场比赛,而是由各校分散开展,通过报送视频参加,专家组进行云展评。”市第十四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凌国军说,今年首次实行云展评,通过视频报送,全市各中小学、职业院校均参与其中,仅独唱、独奏、独舞“三独”比赛就收到参赛视频作品500多件。“过去通过选拔,参赛主力基本是规模较大的学校,赛制调整后,一些规模较小学校的学生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凌国军说,通过市级规模赛事的举办,我市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有了展现各自技能才艺的“大舞台”,释放出蓬勃朝气与满满正能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社会
   第04版:阳羡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际
   第07版:博览
   第08版:专版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 工作培训班开班
屺山村里的“精神粮仓”
省总工会领导 来宜调研产改工作
剿灭钉螺 保障健康
秀 才 艺
科发农贷公司今年前5月发放贷款11715万元
“扬子江文学驿站” 在宜设立
宜兴日报综合02秀 才 艺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